JEANNIE_XING

在所有物是人非的风景里,渐行渐远,最喜欢的还是一如的你

© JEANNIE_X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, 
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, 
我在那路口久久伫立, 
我向着一条路极目望去, 
直到它消失在丛林深处。 
但我选了另外一条路, 
它荒草萋萋,十分幽寂, 
显得更诱人,更美丽; 
虽然在这条小路上, 
很少留下旅人的足迹。 
那天清晨落叶满地, 
两条路都未经脚印污染。 
啊,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! 
但我知道路径延绵无尽头, 
恐怕我难以再回返。 
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, 
我将轻声叹息将往事回顾: 
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—— 
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, 
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